易萧

【太中】落雪

     家主宰X养子中     有虐  甜不定

    架空时代的英国

    这是英国一个普通小镇的平安夜,红墙黑瓦的大宅飘落出火鸡的香气,厨房里咕噜咕噜作响的是半成熟的果酱粘稠而甜腻的芬芳,穿着黑色长裙配上白色围裙的佣人匆匆的忙碌着,用橄榄枝的叶子、火红的圣诞花和耶稣的铃铛装点每一面墙壁,每一扇小门和每一面吹着冷风的窗……面上洋溢的红昏,仿佛预示着新年的幸福。

       然而这份显而易见的幸福并不属于中原中也,在这个飘着暴风雪的节日里大约黄昏的时候,这可怜的小矮人被这一家的家主太宰治被像无用的抹布一样拖拽着,扔出了这温暖的房子,小小矮矮的人,从门前的台阶上滚了下去,栽在雪地里,没声了。

     目睹这一幕的佣人窃窃私语,

     “听说这小子刚刚打碎了老爷早亡的夫人——织田作,生前常用的盘子”

      “难怪被赶出去了”

      “去了的人一点念想都不剩了呀”

      “但好歹是养子………”

      

       中也珊珊的从雪地里爬起来,回到门口跪着,从他打碎东西到太宰先生把他扔出去,短短几分钟,他甚至都没有搞清楚发生了什么……只有一件事情中也心里明白:他没有其他地方可以去………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