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

【太中】落雪3

  家主宰x养子中   有虐    甜不定

     那一夜是风雨交加的,中也似乎也渐渐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作习,当太宰一脚踹开他卧室的房门,抓住他的胳膊从被窝里猛地扯出来时他条件反射而又惊恐地释放了异能力,结果当然是被“人间失格”抵消了。

   太宰一只手掐着他的喉咙,另一只手钳制住他的双手举过头顶。就这么把他摁在墙上。

   “织田作死了”那个男人居高临下的,用其平淡的语气说

    “你的从前的那些同伴在其中推波助澜”

      他慵懒而又玩味的看着中也的眼睛从震惊到无奈到气恼最后归于恐惧。并一点一点手上的力度。

      “我绝对没有参与杀死他的行动……如果你还是感到恨的话,也把我杀了吧”中也似乎自知难逃一劫,有些释然的说。

      “原来你是这么看我的吗?中也君”太宰开始用甜的发腻的声音说话

       “我是不会杀死……我的~养子~的”他把最后二字咬的极重,把平时眯着的眼睛瞪得老大,然后渐渐放开了,钳制着中也的手。

        失去了外力压制的孩子无力的滑落到地上,不住的咳嗽起来,等到中也慢慢平静下来之后……太宰把中也的手包在手掌中间,拉着他在一直走到走廊的尽头,握力之大甚至把中也的骨头都捏的“咔咔”做响。

         他在尽头的房间门前停了下来,背对着中也轻轻说道:“我最好的朋友死了,我不想中也也死掉……所以中也就用后半生来还吧……。”

        还没等中也反应过了这句话的意思,就已经被扯进房间,摔在地上。

        而太宰把门锁一圈圈拧上,面露寒光的笑道:“现在是大人的时间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