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

【太中】落雪6

家主宰x养子中     有虐  甜不定

    

“中也,对不起…对不起……”

        白濑喘着粗气的连声道歉,“我当时也是为了………组织”说完眼泪流的像受了天大的委屈一般。

       “你我之间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中也用力甩开白濑自作主张握过来的手

       “告辞”

       “不行……不……行,我会死的”白濑惊慌失措的抱住中也的腿,鼻涕眼泪糊了一裤子。“求求你了中也……求求你,帮帮我吧”

         中也深知不能和他再耗下去,用重力把他摁到地上,正欲逃离这个是非之地,却听见身后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吼叫。

        “晶和省吾他们都死了,拜托你了中也……太宰治会杀了我的。”

        坚定的步子忽然停了下来,连他自己都不清晰令他瞳孔震荡的究竟是昔日同伴的死讯还是“太宰治”本身。他假装不在意的悠悠转过身去…………

       “父…………太宰治为什么要杀你”

       “之前有个叫mimic的外国组织高价购买织田作之助的情报………他好像是太宰治的夫人”

        “然后你们就同意了”中也一把扯住白濑的衣领。

        “嗯”

         中也一巴掌把白濑抽到地上,他总算明白了这些天反常的根源以及打碎他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不是天灾而是人祸,而最重要的事那个曾把他从血与火之地捡回去的男人,自己葬送在了无声的硝烟中………而中也什么都做不了。

        “滚,别让我再看见你”冷历的声音响起,中也转过身去毫不犹豫的离开,他再也不会奢望从前的伙伴改掉难移的本性了。

         “呲”是刀插进肉体的声音,他对此很熟悉,在五年前他在一座悬崖上挨过同样的一刀,刀上涂着老鼠药……

         而这阴险的凶手正用尽全力的抱住他的腿,贴的紧紧的“太宰……太宰治……说只要拖住你,就饶了我的命,拜托了,中也…救救吧,所有人都死了……只剩我了”。

        昏呼呼的感觉席卷了原本清醒的意识,看来时隔五年唯一的长进竟是知道在刀上涂比老鼠药更带劲的东西,中也恨恨的想着。

         随后卯足了劲把白濑甩到墙上,建筑被砸出凹陷仿佛要把人钉在里面,踩着蜿蜒跌跌撞撞的步伐扬长而去。

         望着那小小的背影,躲在暗处的人不由笑了出来,他慢慢悠悠的晃晃出来,将视线转向了卡在墙里的人……

        “太宰治”动弹不得的“弟弟”惊呼起来“真的很努力了,刚刚中原中也还在这儿……”

         “嘣…”随着一声枪响,哭哭啼啼的发言戛然而止,世界回归了久违的宁静。

         “抱歉啊,伤害过阿作的人,我一个也不会放过………”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