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

【太中】落雪7

          家主宰x养子中   有虐  甜不定

  

      等中也跌跌撞撞地靠近港口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被捅了一刀以后虽然死不了但反应力却大不如前了。为了避免再与人正面交锋,绕了不少路;他身上并没有带任何能够确认时间的物件,唯一能够确定的是他上一次看到时间是镇上警察腕上的表,他们发现了流着鲜血窜逃的中也并企图押送他回太宰治的大宅……

      这个地方竟然连警官都是太宰治的眼线,中也恨恨地想着。

      看着在黑暗的地平线,有一艘小小的货轮,慢慢的靠近变大,直到能依稀辨别出用白色油漆刷在船身上的编号是与在他的口袋里揉烂了的、与他一起经历了一整天的被追杀磨砺的苦命船票相同的。

      他望着这一艘承载着新生和希望的货船缓缓靠岸,夹板上的伙计匆匆忙忙的卸下一箱又一箱的货物……他隐隐感觉到一丝不对劲。但看见陆陆续续的出现登船的旅人,还是转念认为是自己太过于神经质了。

       他把连着衣服的帽子压的再低了些,遮住大半边脸。把揉成团的船票,从内袋里拿出来缓缓的展开弄平,而后交给船上的伙计……纸的边边角角有不小心沾上的血污。虽然中也认为从对方迷茫的眼神来看,他已经到辨别不出这是张船票了,但那人却只是拿拇指指了指放在甲板上的一张小桌上的一张表格——上面标着房间号。

      “签过名就去找自己的房间吧!”那伙计是这么说的。

       而中也看到了那张旅客名单——上面有他的名字和房号,也只有他的名字和房号。

       他忽然有些恍惚,之后恍然大悟般的用尽全力的朝下船的梯子跑去。而船舱的门也就在这时,看似巧合的在无任何广播,无任何通知的情况下,悄无声息地关上了。

     “被摆了一道啊”中也一边念叨着,一边一只脚踏上安全围栏———对于重力操控的异能来说,这种距离的跳船还是可以做到的。

       “你迟到五分钟哦,小狗狗”有一双冰冷的手,悄无声息的如蛇一般触上了他的脖颈“枉费我买下一座货轮来等你登船的好意啊”。太宰治如是说到。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