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

【入兹】prove7

     魔王入x色首兹


      当 入间结束了 一天工作的入间推开了家门,熟悉的氛围还是能让他放松下来,忘掉一整天的疲累。

     虽然继承了魔王之位,也去见过前任魔王奇美拉高耸入云,庄严肃穆,让人心生敬畏的超级气派的城堡。但也仅仅是在里面开了一次问题儿童派对,便再没有用过。那个屋子尺寸太大了,看起来实在是不像他的家,天花板很高很高,一嗓子下去,甚至还能有回声。虽是华丽的装点,但让入间感觉那不像是一个被名为家的地方,反倒像是旅游景点了。

       所以一直还是跟爷爷和欧佩拉住在一起,娶了阿兹以后便是四个人一起住。为了保留两口子的隐私,还特意把卧室安排在城堡的两端;难道这就是晚上无论叫多大声都无所谓的意思吗?

       “入间大人,您回来了”阿兹微微的躬了躬身,笑容洋溢着温馨的滋味,嘴角的弧度似月牙般完美,他挺着孕肚有些娇羞的轻轻道:“您是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先……吃我呢?”

        “阿兹…还是吃饭吧,然后洗澡…”他顿了一顿低声耳语道“阿兹在被窝里等我…脱光。”

          “是”


     某卧室内

   “阿兹这已经有7个月了吧!”入间用掌心搓摩着阿兹的孕肚。“/ru/房也有点发/yu育/了呢。”

    “是,已经让母亲来看过了,该是为身体在为孩子出生做准备。”

    “哦,是这样………那睡觉吧”入间一个翻身盖上被子,阿兹却是没有动“入间大人…不做些什么再歇下吗?”

      “哦!阿兹想做些什么呢?”入间坏心眼的调起阿兹的下巴,看他欲言又止的可爱模样,然后轻轻道“卡鲁取格老师嘱咐过月份大了行房多少有些风险……阿兹可能还要忍耐”

      “但是入间大人…您已经/ying/了”

       入间有些吃惊的看着腿间撑起的小帐篷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

       “那阿兹君帮我用手解决好吗?”

        

     次日清晨

  “入间大人,到起床时间了”敲门的是欧佩拉。入间迷迷糊糊应了一声,过了半晌后,套着制服出来了。

    “阿兹还没醒,别叫他,让他多睡一会儿。”入间小声说道。

      “是”欧佩拉还是面无表情,静静的盯了盯他后道“入间大人就算精力充沛也不该在这个时期让阿兹莫德君如此辛劳的服侍。”

         “可是昨晚只是用手而已啊……”

         “…………”


 to  be  continued~


ps:在尽力写甜啊,其实我一开始有打算写的故事线有阿兹流//产/的剧情。但是某年某日的某一天突然良心发现,阿兹那么可爱,我不能虐他……所以一直不知道怎么写后续。

      

          

    

评论(2)

热度(2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