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

[入兹]prove3

    魔王入x色首兹


      入间笑着看着阿兹把那象征“他一生最为耻辱的”被单用火烧的毁尸灭迹、无影无踪。只余下空气中还未飘散的焦味,勉强昭示着刚才发生的一切。

    他起身把他们看上去名贵而厚重的婚服铺在地上“睡吧”他说,复又看见阿兹不解的神情“你想睡在空床板上吗 ,艾利思酱?”

    “十分抱歉,要不是在下……,入间大人绝不必打地铺的”。

     入间一把把阿兹扯到怀里“没关系啊,是爷太心急了才对”。

       “那入间大人今天晚上尽兴了吗?”阿兹贴耳朵问道,声音软软的,可爱死了。

        “嗯,老尽兴了”

         然后进入了幸福美满的甜蜜梦乡……

   

         第二天早上阿兹醒来以后,他看见他所敬爱的大人的脸靠的那么近,睫毛颤颤地在动,然后睁开了,他赶忙笑靥如花的说道:“入间大人您醒了,您昨天晚上真是太棒了”。

         迎上的却是一张有些呆呆的脸.,这种神情很快转换成“我是谁?我在哪儿的?”惊慌失措。面部上的白眼和黑线几乎都能掉到地上了,他不住的喃喃自语“我在阿兹家里留宿了吗?没有印象?为什么我们会光着?……”

       而根据阿兹常年陪伴的经验,虽然事发突然,但他却也不难料到……入间大人的恶周期过了。

         “入间大人,在您恶周期期间你您登上了魔王之位。并且与在下喜结连理。”阿兹开始了习以为常的解释。

         而这时入间已经开始土下座了“对不起啊,阿兹,竟然对你做了这么过分的事情……”

        “没关系的,如果是入间大人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因为我一直一心一意的仰慕着入间大人呀,想要表达心意的后半句话,却如鲠在喉一般的讲不出来。

        “不,阿兹君,我不能在这种事情上勉强你”入间急促的说道“我们去找爷爷,把婚给退掉”。

       阿兹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感觉裂开了,愣愣的被拽着在路人各种杂而不同的眼神中来到理事长的办公室。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29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