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萧

【绯色组】depend3

    为新一开门的是装扮齐全的冲矢昴,新一一言不发的换了鞋。感觉屋里的气氛怪极了。

    “那个…昴先生……”

     新一刚要开口却是被突然壁咚到墙上

     “回答我的问题”赤井居高临下的说道,咄咄逼人的态度散发着前所未有的压迫感“之前在水无玲奈所住的医院里…我们调查过的忠吾先生是因为什么住院的?”

      “……好像是急性腰伤吧。为什么忽然问这个。”新一有些意外的答道

       “boy……真的是你” 赤井一副松了口气的样子。

       “赤井先生担心我被假扮了。”

       “对,昨天夜里我和你失去联系了以后,一直担心你落入组织之手。又突然见安室送你回来……虽然以我对他的了解,他不会做到那个程度……但也太过可疑了。”赤井随意的把枪从内袋里掏出来,放回书架的暗格里,这不由让新一倒吸一口凉气。

        “现在说这些也弄不清楚他们的目的吧”赤井苦笑“还是先说说你怎么变回去的?”

         “…我不知道,昨天晚上的事,……无论是身体变大的过程也好、还是任务的过程也好……记忆里都只有零碎的画面……完全想不起来前因后果呀……”

         “有可能是Atpx4869的副作用吗?”

          赤井的脸上有了紧张的神色。

           “现在还不清楚,过会儿我去让灰原看看情况吧……赤井先生厨房里在响的应该是锅吧,您刚刚出来的时候,难道没关火?”

            “哦,我的天……刚刚的确是忘了。是我做的咖喱哦……”

       

         博士宅

   工藤:  “灰原”

   灰原:“嗯?”

   工藤 :“抽了好多血哦”

   灰原:“因为你记忆丢失的关系,我也不知道从何查起,各方面研究都需要大量的样本。还有因为不确定你这次变大的时限。还是由衷地为你着想的建议你不要拿这副身体去跟毛利兰约会。”

  工藤:…………

  灰原:“等等,你穿的T恤衫是安室透的吗?”

    

            

 to  be continued~         

       

      

评论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